彭于晏自称霸道型喜欢就会追 力挺刘诗诗演技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10-29 09:05:53

彭于晏自称霸道型喜欢就会追 力挺刘诗诗演技好

  彭于晏与刘诗诗(资料图)

“将军,您怎么评价刘诗诗的演技?”“诗诗的演技是极好的!”在路人围观鉴赏刘诗诗演技的群众运动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风中奇缘》由于女主角刘诗诗的存在,也被卷入了风口浪尖。近日,剧中两大男神主角胡歌、彭于晏分别接受采访,诗爷的演技问题都成了两个男人怎么也绕不过去的坎。继胡歌在采访中盛赞刘诗诗“她的存在就是演戏”之后,昨日,“卫将军”彭于晏在接受采访时也拍胸脯表示“诗诗的演技很好”,“诗诗就是一个很爱吃的演员,她是为吃而生。当艺人对于任何批评指教平常心看待就好。”

演技问题@刘诗诗“她演技很好”、“她是为吃而生”

“问题来了:诗爷的演技究竟是面瘫,还是本色?”近日,网络上充满了各种对刘诗诗演技的讨论,称刘诗诗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昨日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片方甚至按捺不住发声力挺诗爷演技,称“刘诗诗小姐此次的表演有巨大的超越……如果不看第二遍,是很难体会到她的表演之优秀的……”此声明在“幽默自黑”领域获得网友广泛讨论的同时,昨日,作为热播电视剧《风中奇缘》中与刘诗诗搭档的男主角彭于晏,也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诗爷,“诗诗的演技很好。”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剧中的另一男主胡歌曾表示“刘诗诗的存在就是演戏”,聊到和诗诗的合作,彭于晏则称:“诗诗就是一个很爱吃的演员,她在现场拍戏有很多零食,跟她拍戏感觉很好,有很多吃的,她是为吃而生!在《仙剑》之后再合作,觉得大家都长大了,可是拍起来戏还像以前一样。有时候拍一拍会笑场,因为戴着头套,笑一笑就崩开了,所以必须要再粘起来。”

对于网友们点评刘诗诗的演技,彭于晏安慰诗爷,“当艺人就平常心吧,没什么大不了,对于任何批评指教平常心看待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