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休-杰克曼因暴晒皮肤癌再复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10-29 10:46:39

“金刚狼”休-杰克曼因暴晒皮肤癌再复发

  休-杰克曼

“金刚狼”休-杰克曼因暴晒皮肤癌再复发

  休-杰克曼低调遛狗

据外国媒体报道,金球影帝、“金刚狼”休·杰克曼日前再次接受皮肤癌治疗。2013年11月,他鼻子发现不明斑点,事后被诊断出得了常见的皮肤癌“基底细胞癌”。这次是他12个月以来第三次接受皮肤癌治疗。休·杰克曼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杰克曼最近接受了皮肤基底癌的治疗。经纪人补充说道,杰克曼现在“一切安好”。

这位现年46岁的澳大利亚籍演员曾在2013年11月接受皮肤基底癌的治疗,今年5月份他再度接受治疗。在前两次的治疗中,杰克曼鼻子上的癌细胞均被切除。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信息,皮肤基底癌是美国最常见的一种癌症,这种癌症完全能够治疗。然而,皮肤癌基金会提醒大家,如果皮肤癌得不到及时治疗,可能会造成毁容。

近日,杰克曼和家人一起外出,他戴着太阳眼镜和棒球帽,还用连帽外套的帽子罩住头,而且都低着头走路,看起来很低调,明显不想被发现他的鼻子贴着透气胶带,但还是被眼尖媒体拍到。据悉,杰克曼的妻子黛布拉在发现他的症状后要他去检查,结果证明妻子是正确的。在杰克曼被确诊为皮肤癌后,他呼吁大家要意识到防晒的重要性,并且要定期接受皮肤检查。

这周一(27日),他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且配上了一句话:“人人有权涂防晒霜。”今年5月,杰克曼在接受第二次治疗后通过Instagram上传了一张鼻子上粘着鼻贴的照片,并且配文写道:“务必!务必!涂防晒霜!”去年春天,杰克曼在接受治疗后告诉美联社,他觉得自己与皮肤癌的斗争还没有完全结束。“我对未来很坦然,很有可能我会再一次患上皮肤癌或者还会患上很多次,对于一个在澳大利亚长大的英裔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我都不记得小时候有人告诉我要抹防晒霜。”杰克曼告诉美联社,“但是皮肤癌是可以预防的,只要你定期做检查就行。我是个有点懒的人,我已经伤不起了,现在我一点儿都不懒了。”(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