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后“回到解放前” 称现在没有任何钱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31 15:06:16

柯震东吸毒后“回到解放前” 称现在没有任何钱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染毒代价高!除了惨遭大陆全面封杀,也开始面临代言厂商求偿或退回代言费的窘境!他30日现身篮球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现在没有任何钱,只有一张提款卡在妈妈控管下使用,之前赚的钱都交由妈妈保管,“现在,都差不多还回去啦!”经纪人解释,他出事后,因可能须返还代言费,钱已被妈妈冻结。

他反省这段时间,过着规律生活,除了回学校上课,几乎天天都有课程,上英文课、去健身房、练散打,也常和好朋友一起打篮球。被问是否已有复出计划?他说,目前只想先把现在能做的事例如念书做好,并把生活过好。

“我很爱这个工作,如果有导演愿意给我机会,仍希望回到工作上!”但他强调,就算要复工,也必须允许他定期到医院戒瘾治疗、去学校上课,他会先以这些大前提为主,不想要请假太多,以免被撤销缓起诉,之前曾传出包括三立有意找他拍戏,“消息很多,但都只是新闻,没有接到正式的邀约。”现在的他,看待很多事都不一样,处理事情的态度和想法也改变了,“变得比较淡定!”

他日前出席《寒蝉效应》首映及林依晨订婚宴两个公开活动,他说,遇到很多编剧、前辈,他们都叫他要努力、加油,“之前都没面对圈内人,去时很紧张,但两个(指郭采洁、林依晨)都是很好的朋友和工作过的伙伴,她们提出邀约,应该要去,去了后见到大家又不知道该不该打招呼,但他们都很关心我!”

他和房祖名被逮后,共同好友陈柏霖也一度被影射中箭,他说,之前两人就有传简讯、通电话,但29日林依晨订婚宴是他第一次再见到陈柏霖,“我们两个坐得离很远,但他一直过来跟我打招呼聊天,他拍拍我、看看我,确定我一切都很好!”至于房祖名,他也一直都没有消息,因为不看新闻,知道的甚至比媒体还要少。

他一出道就爆红,坦言一开始面对生活的改变后,连晚上都很难睡得着觉,但现在还好,虽然变胖,但照镜子觉得自己身材变好了、好像长相也变年轻。外传他可能会被大陆封杀3年,是否担心人气下滑?“这是肯定的,但未来的路也许有不一样的方法走,如果还有机会回到媒体工作,我会先做好自己该做的,如果是部好的电影,观众会回来的!”

有媒体问他在大陆接受行政拘留时拍摄自白忏悔影片,是否有被剥夺人权的感觉?他说,还好,因为是有经过他的同意才拍摄,只是他不知道会不会播放,且问话都是友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