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儿子逛街 Lucas帅气抢镜小Q呆萌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1-03 13:52:51

张柏芝带儿子逛街 Lucas帅气抢镜小Q呆萌

  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逛街

张柏芝带儿子逛街 Lucas帅气抢镜小Q呆萌

  lucas长大了不少

自从锋菲恋被曝光以后,张柏芝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10月31日,有网友在新加坡偶遇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逛街。张柏芝一袭蓝色复古长裙,带着墨镜,笑起来露出了浅浅的酒窝,似乎并未受到锋菲恋的影响。

而昨天(11月1日),南都娱乐周刊也在微博上写道:“昨天网友m在新加坡偶遇张柏芝跟化妆师好友及两个儿子逛街,张柏芝大方跟网友合影心情不错。lucas还是这么帅,二公子似乎也长大不少。”张柏芝带着黄色礼帽,穿着一条黑白格连衣裙,配上一双黄色长筒靴,简直是辣妈中的战斗机。大儿子lucas穿着蓝色短袖衬衫帅气依旧,小儿子Quintus的站姿也是萌爆了。

网友们感叹:“张柏芝漂亮,两个仔帅气!”“绝对好妈妈,天天带儿子。”“一如既往Nice的柏芝,站姿相当傲娇,表情发型都萌爆了的Quintus长高了好多,Lucas哥哥依旧那么帅,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