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被曝交中国男友 有望成为中国媳妇

来源:京报网
2014-11-04 13:18:56

秋瓷炫被曝交中国男友 有望成为中国媳妇

  秋瓷炫 片方供图

昨日,由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和娜扎主演的电影《全城通缉》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全体主演及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视频中,两台挖掘机的机臂摆成巨型的X造型,暗示“一切都是未知数”,号召影迷11月6日走进影院挖掘真相。

因为是悬疑片,主演们对剧情秘而不宣,于是发布会变成了爆料大会。韩国美女秋瓷炫因参加明星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备受关注,节目中,她“嫁”入一户农家当“媳妇”。发布会上,秋瓷炫全程用中文接受采访,得到大家认可。导演爆料称,秋瓷炫之所以中文进步神速,是因为交了中国男友,“是圈内人士,秋瓷炫成为中国媳妇指日可待”。

秋瓷炫则羞怯地表示:“如果票房达到5亿,就公布男友姓名。”此外,秋瓷炫还收获了一条围裙和一本汉语词典,其中意味不言而喻。主演刘烨则在一旁打趣道:“这样吧,如果票房达到3亿,就公布其是男是女。”听到此语,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记者赵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