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带火串串店:预订电话被“打爆”

作者:易朵 来源:法制晚报
2014-11-04 13:52:36

王菲和谢霆锋吃串的店被网友“扒出”,昨日记者探访发现,这家位于春秀路的冷锅串串店预订电话已几乎被“打爆”。

前日,有网友曝出两人在春秀路的“醉麻辣”冷锅串串店吃麻辣烫。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该店,发现其店面并不大,共有5张4人座小桌、一张10人座大桌。

店员证实,王菲等一行六七人确实于前日包场就餐,一个小时后吃罢离开,菜品点了炖品老妈蹄花、冒脑花、钵钵鸡等。

“我在附近工作了好几年,都没来这条胡同吃过饭,今儿看到微博才过来的。”昨天下午,相继赶到该店的顾客均称是“追随菲姐”找到了这家小店。不少食客一进门就拿出手机拍照,很多人边吃边讨论王菲和谢霆锋。

工作人员称,从昨天中午开始,进店吃串就得排队了,店里的预订电话也已经被“打爆”。

作为“骨灰级”的火锅爱好者,王菲每次曝绯闻都有一个特色,那就是“吃火锅”。记者查阅公开报道发现,呼家楼北街的神鲜火锅、春秀路杨家火锅、世贸天阶附近的“斗戏”火锅都伴随王菲出现过。

除神鲜火锅外,其他几家火锅店在饭点总是爆满。“王菲来吃过以后,客人更多了。”杨家火锅的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