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神探》金牌阵容 周冬雨杨子姗“玩坏”阮经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4:48:09
 
 

《暴走神探》金牌阵容 周冬雨杨子姗“玩坏”阮经天

周冬雨杨子姗现场“释放毒舌技能”

当天发布会开始之前,阮经天就在微博上呼唤“孙女”周冬雨,现场对周冬雨也是照顾有加,被问及为何如此照顾周冬雨,他笑着回答:“昨天冬雨传简讯给我,让我今天在台上一定要多讲她的好话。”

在戏里,阮经天抱着周冬雨一路暴走不停。阮经天透露,那场戏一拍就是一周,“那一周的时间里,我抱着她在街上跑,在屋顶上跑,跳楼也要抱着她,坐黄包车也要抱着她,可是你知道她对我说了什么吗?她说:‘爷爷,你年纪这么大,体力还可以啊。’”而饰演盲女的周冬雨则无辜地表示:“不能怪我,我是盲女啊。”

被问到跟周冬雨和杨子姗合作有何感受时,阮经天坦言:“我觉得这两个女生都很厉害,比如宋小乔很泼辣,但是子姗现实里却很温柔;而慧兰明明很温柔,但你们看到了,戏外她是这样对我的。”搞笑的是,阮经天刚夸完杨子姗温柔,下一秒,杨子姗就当场再现了片中经典的“骂人”场面,指着阮经天大骂“流氓”,令阮经天哭笑不得:“真是被你骂惨了,我都为你念诗了你还这么对我。”

当天杨子姗也透露,自己饰演的富家千金宋小乔是一个兼具文艺和性感的女青年,演起来也非常过瘾,“另外还有件事我特别想告诉大家,就是导演这次发掘出了我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大的潜质,但是我现在不能说,只能说,相信大家去影院看到的话一定会非常吃惊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