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笑周冬雨难交男友:介绍我弟给你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4 15:44:01

阮经天笑周冬雨难交男友:介绍我弟给你

  阮经天(中)分别用左右手抱起周冬雨(左)及杨子姗(右)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暴走神探》记者会昨天在澳门举行,主角阮经天、周冬雨及杨子姗等均有出席。阮经天说纯纯外表的周冬雨竟是个“毒舌”,还称她的性格难交男朋友,因为一点也不温柔。问到怕不怕传绯闻,阮经天反应很大地称差距太大,介绍给小自己12岁的弟弟还差不多。

阮经天记得在拍一场背着周冬雨奔跑的戏份,却被周冬雨揶揄:“年纪那么大,体力还可以吗?”司仪随即要求阮经天分别用左右手抱起周冬雨及杨子姗,但阮经天显然有点吃力,而周冬雨给抱起时右手差点便触碰到阮经天的重要部位,到阮经天放下二人时仍笑说:“很爽!”

阮经天不违言很喜欢周冬雨这小女生的可爱真性情,人又够好玩。但不怕因此会传绯闻?阮经天颇大反应说:“我们差距太大了吧!其实我想介绍小十二岁的弟弟给她认识,但她的性格很难交男友,男生会喜欢温柔的女友!”

阮经天于本月8日生日,他表示届时应会身处外地拍戏,都希望能够消失一天去庆祝,因为生日就是失踪最好的借口。会想女友到来送上惊喜?阮经天认真地说:“这一定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