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爱变不能说的秘密

作者:語陌 来源:新华网
2014-11-05 11:01:19

10月31日,由金像导演陈德森的五年回归力作《一个人的武林》已正式公映,凭借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和逼真震撼的3D效果,加之导演对港式动作片的浓重情怀,这部质量、制作都非常用心的电影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在业内权威的大数据平台中,《一个人的武林》的搜索指数已直升至7万,是同档期电影中国产片榜首。

11月1日,陈德森导演和主演王宝强来到杭州与当地的观众见面,当晚杭州影厅几乎场场爆满,不少观众都对王宝强的首次银幕邪魅大反派十分感兴趣,王宝强爆料称:“其实我演的就是导演本人,所以导演才这么爱我啊,因为我把他的‘变态’演的很像!”陈德森对于王宝强的一番话不但不介意,还十分开心的承认,并主动提出下次还要专门给自己和宝强写一个剧本:“我自己来演白蛇,宝强来演许仙!看来两人“因戏生情”、彼此“相爱”是不能说的秘密。(語陌)

原标题:陈德森王宝强生情 称一个演白蛇一个演许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