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自曝曾放任发福:一直觉得脑子更重要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报
2014-11-05 16:23:45

倪萍自曝曾放任发福:一直觉得脑子更重要

  倪萍

作为央视主持人昔日当家花旦,倪萍曾是众多男观众的“梦中情人”。但在最近几年亮相,倪萍发福了。日前倪萍做客浙江卫视《因为是医生》节目,毫不掩饰地说有段时间基本没怎么管过自己的身体。

其实倪萍的身体问题远不止发胖,在录制节目期间,旧患腰椎间盘突出症犯了。她说:“躺着、坐着、走路都疼。虽然这种疼不是不能忍受,但是却让你什么也干不了。”而关于爆肥的原因,倪萍说:“我在怀着孩子的时候,家里人因为宠爱,给我大补一通,导致体重直线飙升到了160斤。我以为生完孩子可以减肥成功,后来才知道自己太乐观了。生完孩子后好久了,别人见着我的肚子都说,你怎么还没生?”

对于曾经一度被人视为“放弃自己”,倪萍也表示的确有这些方面的因素,她说:“我以前有个观念,总觉得脑子比身体重要。直到后来身体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才真正开始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第一、脑子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