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晒卖萌合影 网友:“后宫佳丽”太惊艳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6 13:41:29

刘谦晒卖萌合影 网友:“后宫佳丽”太惊艳

刘谦晒卖萌合影 网友:“后宫佳丽”太惊艳

近日,刘谦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担任亚洲最高等级魔术大赛FISM ASIA的评审,之后更是频频更博,“汇报”自己在韩国的工作行程。

3日微博:“与Luis de Matos,Cyril,Lee Eun Gyeol,Charming Choi,Yu Ho Jin在FISM ASIA开幕式。刚发现这张照片中有四位魔术学院年度魔术师,好难得的照片。”并附上与其他五位世界著名魔术师在FISM ASIA开幕会现场的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留言:“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幕么?一排帅爆表的行业领头羊”,也有不少粉丝难掩兴奋:“更博速度超赞,请继续保持~”。

第二天中午刘谦更是上传与各国魔术大师身着韩国传统服饰卖萌合影,并配文字:“这就是魔术师在一起时做的事情 中间是皇帝,周围都是他的妃子和太监们.....”让众网友哭笑不得,更被调侃:“魔术师的世界太难懂,您的妃嫔们果真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呢。那么问题来了,今晚您打算翻哪位爱妃的牌子……”引来网友笑声一片。

翻阅之前的微博不难发现,刘谦广交国际好友,微博大多都是与各国知名友人私下聚会、搞怪为主。这都要归功于他平日的不懈努力,使之在魔术界有了今日的成就与知名度。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获得2012年好莱坞魔术家协会年度魔术师,这个仅从全球所有魔术大师中选出一名最顶尖获奖者的魔术大奖,被誉为全球魔术界的最高奖项,刘谦成为了历史上首位获得此荣誉的华人。然而,这些年他也一直秉着对魔术的严谨和对观众的负责,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献给大家。所以,刘谦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和好人缘绝非是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