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吴千语甜蜜出游 大方合影被赞平易近人有礼貌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6 13:50:28

林峰吴千语甜蜜出游 大方合影被赞平易近人有礼貌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为吴千语精心炮制了一个惊喜21岁生日会后,接着两人再展开生日假期,出发去欧洲;虽然人在外地,但依然被华人旅客或市民认出,近日有微博及网上平台都见到他们挽手游英国的足迹,林峰与吴千语拍拖接近3年爱得更深。

被赞平易近人有礼

昨天有英国网友王先生提供了照片,大赞林峰与吴千语这对情侣非常好人。他透露当地时间2日晚上在伦敦一间韩国烧烤店为太太庆祝生日,遇见林峰与吴千语共进晚餐。王先生表示两人非常平易近人及有礼貌,他要求林峰与其2岁女儿Ivy合照留念,两人非常大方接受,更对小朋友很热情。王先生笑称林峰当时还摸女儿面颊。

跳上篮球架撞瘀脚

吴千语早前拍摄了一部青春电影《青春斗》,外表斯文的她这次在戏中有颇多动作场面变动作女星。戏中的她因力追徐正曦,为了接近他而加入学校的武术队,但被饰演大师姐的盛君揭穿目的,更派出三位师弟围打,她只好跳上篮球架上避打。拍摄这场跳上篮球架戏分亦令她长腿撞瘀青,不过效果够搞笑而且是小意外不紧要。(苗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