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美电影节再获影帝 遥祝父亲生日快乐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6 13:50:28

黄晓明中美电影节再获影帝 遥祝父亲生日快乐

美国时间2014年11月4日晚,第十届中美电影节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黄晓明凭借电影《中国合伙人》成东青一角夺得“金天使奖”最佳男演员,这是他继华表、金鸡、金鹿、百花四大影帝后首次夺得国际性影帝。

当晚,黄晓明身穿西装帅气亮相,已经是四冠影帝的他是许多人心目中影帝的热门人选。领奖台上,黄晓明特意提到当天是他父亲的生日,远在美国拍戏的他不能回国为父亲庆祝生日,但没有父亲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借此机会要遥祝父亲生日快乐。俗话说百善孝为先,相信懂得感恩的黄晓明会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当天,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李红琴一角夺得最佳女演员奖项。

中美电影节由美国EDI发起主办,作为一年一度的东西方文化交流盛会,在广电总局和美国电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每年都吸引到几十家中美主流媒体竞相道,也曾得到美国前总统布什、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等政要的关注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