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自曝还欠妻子一个婚礼 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6 13:54:37

张亮自曝还欠妻子一个婚礼 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大谈爱情、婚姻经

“恋爱就像橡皮筋”、“谈恋爱有点像烧菜”

在《非诚勿扰》,张亮从来不吝啬自己的故事,总是大方分享自己关于爱情、婚姻的各种经验。谈及与妻子寇静的爱情故事,他曝料道,“其实我老婆在上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服装表演,但在她毕业之后,我就想办法把她劝退了,是为了两个人能在一起更长久。因为像我们模特圈子能在一起的真挺少的,双方都不停在出差。”同时,张亮还总结道,“很多女孩子会问,为什么男人在恋爱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结了婚、有了孩子就成了那个样子,我太太也一直在说这个。其实爱情相对于婚姻来说要简单很多,因为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不用每天都见面,两个人之间有一定的神秘感,有距离感才会产生美的幻觉。其实恋爱就像橡皮筋,你如果一直在撑,两个人觉得这关系是非常好的。但是橡皮筋也会变得没那么有弹力,所以要紧一下、松一下,那种恋爱的感觉才会更长。”

曾经做过厨师的张亮,还在做菜的过程中悟出了一些感情方面的道理,“谈恋爱也有点像烧菜,我要烧一个菜首先得明确知道,烧哪道菜。就像谈恋爱、交朋友一样,目标要很明确,然后可以根据目标筛选食材。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会说是谈过一次恋爱之后就结婚,两个人一直白头到老。大部分都是经过了几段感情,才会慢慢成熟起来。只有经历的越来越多,才会知道哪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打拳、走秀、颠勺儿、单手俯卧撑

男神玩得很开!

在台上,张亮对于嘉宾们的各种要求都是欣然应允,从不推托。一位“咏春传人”登台后,在全场要求下,张亮也现场“拜师”打起了咏春拳;帅气空少现场要和张亮比拼大长腿、搭档走秀,他直接回应,“想知道我腿多长,可以直接拿尺子来量一量”、“我这身高当空少就有点过高了,不过我可以穿上空少制服陪你走一段。”此外,张亮变身“大厨”现场秀起了颠勺绝活儿。而当一位男嘉宾提出要向张亮挑战俯卧撑时,他更是爽快回应,“咱们来做单手的吧!”

现场,张亮还大方曝料了成名前的种种欢乐往事,“我是从15岁开始工作的,事实上当时是上的一个两年制的厨师学校。上了不到一年就让我出去实习,开始的时候我想象得特别好,以为可以去饭店炒菜了。谁知道让我去杀了三个月的鱼,而且贵的鱼都不让我杀,只让我杀一些便宜的淡水鱼。贵的鱼怕我把鱼胆弄破了,然后鱼苦了就要赔钱,人家怕我赔不起。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我们厨师长的工作就是每天拿着一个勺子在那骂人。后来认了师傅,最后终于做了一个部门的老大,然后别人就推荐我去做了模特,慢慢走到了今天。”女嘉宾们也大赞张亮,“真的是一个特别亲切、好相处的人,而且那么帅气、顾家、上进,堪称男神中的男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