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汪东城再合作 受林依晨触动想结婚

作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2014-11-06 13:54:37

郑元畅汪东城再合作 受林依晨触动想结婚

  郑元畅和汪东城

郑元畅和汪东城2005年曾合作《恶作剧之吻》,在戏中两人为林依晨成了情敌,时隔10年后他们再度合体,主演湖南卫视新戏《只因单身在一起》,女主角换成年仅19岁的女星徐璐,同剧的还有张馨予、傅艺伟等演员。昔日搭档林依晨日前结婚,郑元畅被问及此事时坦言:“受到触动,想要尽快步入婚姻。”

郑元畅与汪东城笑言缘分很奇妙,“当年是年少轻狂,如今是熟男之间的PK。毕竟十年没有合作了,我们都有很多变化,都更加成熟了,现在的状态对于感情理解会更深刻。”郑元畅说。

作为台湾偶像剧的经典搭档,郑元畅与林依晨一直是观众心中的“最佳情侣”。早前林依晨宣布订婚,郑元畅也被网友调侃“太受伤”。当天谈及此事,郑元畅笑说:“看见朋友幸福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的原则是不能和结了婚的人在一起哦。”不过郑元畅透露,他的确因此受到触动,想尽快步入婚姻,“我已经单身蛮久了,看到她结婚很羡慕,也很想快点找到女朋友,早点进入家庭生活。”至于择偶标准,他笑说:“我喜欢细心一点的女孩子,外貌上浓眉大眼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