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大乱斗 小甜甜布兰妮搭上莎拉波娃前男友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06 14:28:19

跨界大乱斗 小甜甜布兰妮搭上莎拉波娃前男友

  布兰妮与查理

跨界大乱斗 小甜甜布兰妮搭上莎拉波娃前男友

  查理与莎拉波娃(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称,3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正在与制片人兼作家查理·埃贝索尔(Charlie Ebersol)热恋,查理·埃贝索尔是美国广播公司体育频道主席迪克·爱博索(Dick Ebersol)之子,也是莎拉波娃的前男友。

据悉,布兰妮已经与查理·埃贝索尔交往了几个星期。熟知内情的人士称,他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查理非常可爱,他们很享受彼此了解,他们都很开心,并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乐趣。他们刚刚开始交往,不知道未来他们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但是现在他们在一起的确很开心。

大约两个月前,布兰妮宣布与前男友大卫·卢卡多(David Lucado)分手。2013年,布兰妮开始与卢卡多交往。

至于埃贝索尔,他之前曾经与网球明星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和女演员索菲亚·布什(Sophia Bush)交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