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官方解释:第5季为啥没布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06 15:55:12

《权力游戏》官方解释:第5季为啥没布兰?

  布兰和阿多将缺席第五季

据国外媒体报道,“萌神”布兰可以说是美剧《权力的游戏》里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可惜外媒却爆料称他与阿多将缺席第五季。《权力的游戏》主创兼执行制作人大卫-本尼奥夫(DavidBenioff)对于消息提前泄露非常无奈,不过接受采访时他还是透露了两人缺席的原因。

“一般来说这样的消息不会泄露出去,不幸的是消息还真的泄露出去了。尽管我们会对原著做出一些必要的修改,但我们还是会像书中那样,尽量让不同的剧情分支平行发展。第四季布兰的故事走到了尽头,如果我们在最新一季里面再推动他的剧情,这条线的发展就会远远超过其他的角色的支线剧情。”

本尼奥夫的解释有理有据,但是没看过原著的人依然会疑惑,布兰缺席整个第五季,那么他在第六季归来时,人们还会关心他这条剧情线么?本尼奥夫也对此作出解释:“他这段剧情在这里终止是有意义的。布兰现在进入了训练阶段,这将延续很长一段时间,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所以与其在这一年里讲述他困在洞里的事情,不然让他暂时脱离剧情,当我们再次看到他的时候,就会发现天翻地覆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