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助阵双十一会见马云 首帅遇首富相谈甚欢

来源:新华娱乐
2014-11-07 13:41:45

贝克汉姆助阵双十一会见马云 首帅遇首富相谈甚欢

贝克汉姆亮相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任务除了为天猫双十一加油助威之外,到底所为何?网友猜测可谓五花八门:猜测一“小贝要代言淘宝?”猜测二“马云要把恒大淘宝队托付给小贝?”猜测三“小贝将与阿里影业合作拍新片?”猜测四“小贝不卖内裤了,开始卖洋酒?”

据悉,近日小贝在接受英国杂志Another Man的采访时透露,他将告别“内裤广告”,理由是“老了”。贝克汉姆担心读者在多年后会对这样的画面感到反感。所以,小贝此次来华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推广他代言的洋酒品牌。由小贝代言的这款威士忌已经在天猫上开设了旗舰店。9月,小贝开始担任这款威士忌的全球品牌大使。

对于其他猜测,记者连线阿里影业公关部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小贝是否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合作拍摄新片《鬼吹灯2》,目前还在商议中,暂不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