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长城》2016年开拍 英文对白预算1.35亿美金

作者:罗伯特-陆德伦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11-07 13:51:04

张艺谋《长城》2016年开拍 英文对白预算1.35亿美金

  张艺谋《长城》2016年开拍,预算高达1.35亿美元。

虽然好莱坞大牌男星马特-达蒙因为档期和选片原因退出,但张艺谋的首部英语大片还是在按部就班地筹备。据美媒《综艺》报道:《长城》确定于2016年2月份开拍,采用全英文对白,预算高达1.35亿美金,片方希望的上映档期也暂定2016年年底。

早在2011年8月份,中国华谊兄弟与美国传奇娱乐联合组建的制片公司“传奇东方”曾宣布筹拍史诗大片《万里长城》(Great Wall,暂译),并敲定《燃情岁月》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后来因制作拖延、档期冲突,兹威克宣布退出。片方最早相中的男主人选是本杰明-沃克(《吸血鬼猎人林肯》)、亨利-卡维尔(《超人:钢铁之躯》)以及马特-达蒙(《谍影重重》系列),之前还曾传出大热美剧《绝命毒师》主演布莱恩-科兰斯顿加盟的消息,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万里长城》是一部围绕长城展开的史诗电影,故事讲述了两名英国士兵,来到了15世纪时的中国,见证了一项浩大惊人的工程的进行,而这项工程就是之后被世人所知的长城。他们很快发现,本以为是为了抵御外族入侵的工事,防备的竟不仅仅是人类,还有可怕生物的袭击……随着主创团队的退出,剧本如今将被重写,不过影片的基本理念得到了保留:关于长城始建的秘密和起源。

除了《长城之外》,有报道称张艺谋还将与环球影业合作拍摄另一部大片《死亡拼图》(The Parsifal Mosaic,原小说作者罗伯特-陆德伦代表作为《谍影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