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卷福情史:21岁交初恋 要孩子吓走美女

作者:李丽 来源:羊城晚报
2014-11-09 10:47:04

【卷福把妹史】

1 玉簪妹

卷福21岁才开始初恋,对象叫Oliver Poulet。两人是在曼彻斯特大学就读时认识的,对方也是一名演员。在《神探夏洛克》首季第2集中,Oliver还客串出演了头戴900万美元天价玉簪的女秘书,从此人称“玉簪妹”。鲜有人知的是,此女还客串过陈凯歌的电影《杀死你的温柔》。

卷福跟“玉簪妹”在一起超过十年,感情甚笃,一度在伦敦过着快乐的同居时光。这段恋情甚至还得到了“花生”的认可,三人还有一张在酒吧把酒言欢的欢乐照。悲催的是,三年前,就在《神探夏洛克》第一季拍摄结束之后,“玉簪妹”却残忍地甩掉了卷福,原因是——她不肯生孩子!分手前一年,卷福还曾当众说过“生孩子的事我已经思考了五年”,这让粉丝想起来心都碎了。

2 设计师

“玉簪妹”离开之后,卷福在2011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牵着设计师新女友Anna Jones出现在红毯上。这段恋情维持了不到一年。外界猜测,这主要还是因为卷福没有走出前一段恋情的阴影,证据就是卷福和“玉簪妹”分手后仍坚持做朋友。

3 精灵公主

2012年,卷福曾被拍到跟“精灵公主”丽芙·泰勒去看电影。在卷福的所有绯闻中,这位是最大牌、最美貌、最被全球粉丝寄予厚望的,可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 终结者苏菲

吸取了前几段的教训之后,卷福对自己跟苏菲的恋情捂得很牢。从头到尾,两人也只是被拍到过几次而已,没想到就修成了正果。

苏菲长得并不绝艳,但卷福曾说,相较于懂得打扮的火辣女,他更喜欢言之有物的妹纸。“我相信幽默感非常重要,而善于和他人一起工作这一点特别性感。”他还说,选女人就像选网球双人赛搭档,要有默契,并且能长时间相处。幸运的是,苏菲不但跟卷福一样热衷网球比赛,而且作为剧场导演的她显然也挺“善于和他人一起工作”。那么,剩下的问题就只是苏菲什么时候生一个小卷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