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丑明星榜TOP20完整榜单 投票的都是谁审美观被刷新了!(图)

来源:人民网
2014-11-10 08:43:35

亚洲最丑明星榜TOP20完整榜单 投票的都是谁审美观被刷新了!(图)

继亚洲美女榜单出来后,如今又评出了亚洲最丑明星的前二十名。不少网友觉得,这是史上最奇葩的亚洲最丑明星榜,无疑又是一次哗众取宠的行为。宋茜、杨幂、朴信惠等众多当红影星中枪。从中不难发现越是人气高的明星越容易被黑。

获得冠军的吴莫愁,当初的地铁海报曾把小孩吓哭。何润东、张亮、李敏镐、权志龙、张根硕、杨幂、刚刚被评为全球百大最美脸蛋的宋茜全都上版。被评为亚洲十帅的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全部入选。很多人质疑:这个亚洲最丑明星TOP20到底是怎么评的啊?

1、吴莫愁;2、何润东;3、小沈阳;4、吴世勋;5、朴信惠;6、杜海涛;7、权志龙;8、鹿晗;9、许嵩;10、宋茜;11、张艺兴;12、华晨宇;13、张根硕;14、张亮;15、金宇彬;16、黄子韬;17、杨幂;18、李敏镐;19、张杰;20、陈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