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何润东最丑榜第二 自嘲为何不是第一?

来源:人民网
2014-11-10 09:00:51

 

“高富帅”何润东最丑榜第二 自嘲为何不是第一?
 
 
“高富帅”何润东最丑榜第二 自嘲为何不是第一?
 
 
在圈内有“高富帅男神”之称的何润东,早年因为《玉观音》中毛杰一角为内地观众所熟知,连续出演了高希希的两部古装巨制《新三国》和《楚汉传奇》后,在内地人气急升。近几年,何润东开始了自己的“荧屏虐心苦恋”之旅,从《璀璨人生》到正在热拍的《芙蓉锦》,他的角色都无一例外身处“虐恋”之中。现实生活中,前段时间何润东被拍到与女友甜蜜同行,有报道称该女子已经得到何爸爸认可,不过何润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赶紧辟谣:“那是四五年前的旧闻了!”他坦言,不排除会效仿王力宏,突然就宣布结婚了。

帅哥被评亚洲第二丑

何润东自嘲:

怎么不是第一呢?

日前,某网站发布了一张亚洲最丑明星榜,吴莫愁排在首位,紧随其后的便是何润东。何润东谈及此事自嘲道:“怎么不是第一呢?哇噻!我在亚洲有地位有名次了!第二名也!酷喔!可以供大家一乐也蛮好的,我终于有一次可以得亚洲什么的奖项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