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连载15年今日完结 引网友追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4-11-10 11:19:55

剧透>>

结局你都猜到了吗?

《火影忍者》连载的十来年间,由于剧情的扑朔迷离,不少网友都对最终的结局做过各种各样的猜想,除了对各种阴谋,人物的身份猜想,主人公最终归宿的猜想直到最终一画前也都还存在着悬念。最终的两话放出后,结局基本在人们意料之中,但是不少网友表示:仍有一些小遗憾。

最完美

鸣人终成火影 羁绊终见阳光

“我叫漩涡鸣人,我的梦想是得到全村人的认可,成为超越历代火影的火影。”初看到这句话时,很多人可能都还在学校里的课堂上。成为火影的梦想,也像很多人当时的雄心壮志一样,高高在上又有些遥不可及,然而漫画教会了很多人坚持,教会了很多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鸣人会是第五代火影吗?鸣人会是第六代火影吗?最终的答案是,鸣人最终跟随老师卡卡西的脚步,成为了第七代火影。而在一些配角的结局上,基本各个人物都有着大团圆的结局,像哈利波特一样,漫画直接跳跃到了十年后,鸣人和雏田生下了一子一女,而佐助和小樱也终于走到了一起。

故事以什么来作为结尾,也许有人会猜想各种令人瞠目结舌的大战,没错!不过归根结底,最后一战又回到了终结之谷,回到了鸣人和佐助两位主人公的对决上。两个人从被分在第七班开始,便开始了一生的羁绊,而最终的结局也证明了二人在身世上的渊源。尽管一再从队友到对手,最终的决战还是要两个人解决。最终一场几乎玉石俱焚的恶战后,两人对世界的看法终于走到了一起。

最遗憾

自来也没有回归

卡卡西未能露真容

他在光棍节出生,一辈子不顺,没能保护好自己的老师,也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徒弟。他差一点就能跟女神在一起,差一点就可以看到鸣人成为火影,就连火影完结日也没能赶上,11.10火影完结日的后一天,就是他的生日,他叫自来也,总是差一点点就能圆满。这位漫画中的人气角色,主人公鸣人的恩师为揭开最为主要剧情的秘密而早早战死。漫画的结尾部分很多出现过的著名人物都被召唤出现,但是唯独没有出现自来也的身影。“自来也老师,鸣人当上火影了您知道吗?躺在河底冷不冷?”微博上一位网友的这句话戳到很多人的泪点。自来也最终也没有出现,很多人觉得可惜,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感谢岸本没有让自来也回归,就让对他的追忆停留在那个美好的回忆中吧。

除了这一点遗憾之外,在漫画中始终戴着面具的卡卡西老师最终也没能让人看到真面目,也让人期待落空。卡卡西因为俊美的外形,冷静睿智的分析能力而非常受人欢迎,他一直戴在脸上的一个面罩则又增添了几分想像空间,不过最终岸本终究没有把这份想像公布于众,关于卡卡西老师的面容大家还是用美好的想像去自行发挥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