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前情人不后悔 轰轰烈烈当上未婚妈妈

来源:中华网娱乐综合
2014-11-10 13:51:58

成龙前情人称不后悔,虽然轰轰烈烈当上了未婚妈妈,但是爱过就不后悔,女儿是上帝赐给她最好的礼物。 吴绮莉回忆当年与成龙的风流往事,依然内心甜蜜,虽然当了小三最终被抛弃,但是她一点也不后悔,发誓要当一个坚强的母亲,并且教育女儿不要怨恨爸爸。

成龙前情人不后悔 轰轰烈烈当上未婚妈妈

    成龙前情人不后悔

吴绮莉与成龙的私生女小龙女被曝光后,多年来一直是媒体的焦点。近日,吴绮莉做客某香港节目称,自己从来没有为当年的任性后悔过,自己很珍惜现在与女儿的生活。当谈及对女儿的教育时,吴绮莉表示不会让孩子对成龙怀有恨意。

男人在勾引女人时通常满嘴甜言蜜语,当年成龙和吴绮莉情到浓时,想必也少不了种种许诺,把她捧红啦给房子给别墅给高级轿车啦,不外乎这一套。吴绮莉当时到底是看中了成龙的身家还是真的对他来电,人们不得而知,人们知道的是,她被成龙弄大了肚子并生下了小龙女。

如今她自己除了得到一个“未婚妈妈”的称号外,啥也没得到,这倒也罢了,可是,那小龙女,可是货真价实的龙种,同是龙种,房祖名分几亿元,小龙女一个子儿也得不到,这也太不公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