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前情人不后悔 网友:吴绮莉是个好妈妈

来源:青春娱乐网
2014-11-10 13:54:11

成龙前情人不后悔 网友:吴绮莉是个好妈妈

成龙前情人不后悔

不日前,吴绮莉接受采访时,回应“内地人没素质”事件。吴绮莉称自己从未说过内地人没素质,自己当年在上海生活时,和施工队的朋友去过农村,上厕所时闹了笑话,自己并没有贬低内地的意思,只是生活习惯有差异,大家应该互相体谅。

当年,吴绮莉和成龙搞婚外情,怀了孩子后,瞒着成龙偷偷地生下了小龙女,还昭告天下,把成龙推向了风尖浪口,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也让吴绮莉头顶“小三”的帽子十几年,而女儿也不被成龙承认。

近年来,吴绮莉频繁出新闻,而且话题绕不开成龙、小龙女,不明白她为什么好意思这么高调,破坏别人的家庭不是一件值得光荣的事。既然敢偷偷生下孩子,并且明白成龙不会认这个女儿的时候,为了减少对女儿的伤害,吴绮莉就应该闭嘴不谈成龙,她到处咋呼“不后悔,不埋怨成龙”,全世界都知道成龙不愿意要女儿了,小龙女知道了肯定会伤心为什么父亲不愿意认她。

网友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虽然当年有错,但后来吴绮莉独自一人抚养小龙女,就凭这点足以证明她是个好妈妈。而她也为她当年的过错付出了代价,她越独立坚强,显得成龙越窝囊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