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幽默回应移民:会从沈阳移民到莲花村

来源:北方新报
2014-11-11 13:48:31

央视消息近日赵本山备受各大媒体关注。6日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在新加坡法庭上承认,为了子女教育已于4年前和孩子移居新加坡。对此赵本山在6日下午亲自否认了此事,称妻子马丽娟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读书,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也没有移民。他还幽默地说:“如果有媒体非要说我移民的话,那我就只好说,我会从沈阳移民到莲花村。我不会移民到海外。”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于4年前与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后,托女助手卖掉保时捷休旅车,却没有拿回近40万新元的卖车钱。因此马丽娟指其助手林美玲和车行串谋私吞欠款。新加坡高庭法官朱汉德在两答辩人缺席的情况下,裁定马丽娟胜诉,可获39.5万元欠款加利息,以及诉讼费。根据开庭陈词,马丽娟已在4年前为了孩子的教育,与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

对此,有记者在6日下午采访了正在辽宁拍摄《乡村爱情8》的赵本山,被问到其家人移民新加坡一事时,赵本山予以了否认。

除了移民风波,赵本山近日来连续缺席文艺座谈会也引起不小关注。10月15日,赵本山缺席了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此后召开的辽宁省文艺工作座谈会,他再度缺席。面对舆论的进一步热议,赵本山曾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解释道:“中央文艺座谈会邀请的是各界的代表,有好多人没去,辽宁座谈会召开时我在北京。”

另据报道,北京某文艺节目已经收到通知,要求删除全部有关赵本山的镜头,据传删除是因为其作品品拉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