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原谅彭顺出轨愿共度余生 称不想再提小三

作者:李心洁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11 16:36:43

问:是否老公彭顺亦有陪着你?

李:他那段时间都没工作在身,所以他也在陪我,所以就对一下剧本这样,因为对白真的太多,所以需要有人跟我对剧本,对香港的时事了解多些。

问:之后还会再拍吗?

李:要视乎这套剧的反映,还有是否可以遇到这么好的角色,始终我不介意到底是电影、电视剧还是舞台剧,我觉得剧本最重要,是否能吸引我去做!

问:有人可能觉得是降格?由拍电影改过拍电视?

李:可能有人会这样觉得,但对我来说拍一套好的剧集好过我拍一套不好的电影。无论电影、电视剧都是形式,电视剧很写实,不会拍得很漂亮的光,希望可以提供一个好质素的剧集,我觉得好的剧集影响力比电影更大,各地都会看到。

问:这次拍剧,老公是否特别支持你,当时是否拍感情放在一边?

李:始终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部份,不可能一世都在恋爱,会有自己生活,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当然要支持对方做的事,不然…所以做自己开心的事,重要的事,但我亦不会一拍戏就不记得老公是谁,只是我在拍戏时尽量不要有太多事骚扰到我,让我专心拍三个月,之后我就会回去做回自己的角色,所以我亦很谢谢每当我从事热爱的工作,我身边的人全部都很包容我,很体谅我,支持我。我的父母专程飞来,女儿亦来陪我,朋友亦探望,不然一个人在酒店亦很孤单。

问:会否那么时间母亲特别担心你?

李:也不是特别那段时间的,因为始终我也长大,自己的事情也要自己去面对,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真的是,但始终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所以我们俩也很努力去面对、处理、放下、向前走,现在也是向前走的阶段,人生是这样的,除了这个,人一向都有很多挫折的,那才是人生,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成佛了,上天也给很多功课考试、考验,看看你平常做的功课够不够?这个年纪的智慧是如何?那所以,你懂得去面对那挫折、那就面对这个问题,走开看清楚,那就学习成长、开始走。

问:在你心目中,这件事是一件挫折?

李:是一件事会引起那么多人的关心,因为我始终是公众人物,涉及了很多人,也不好意思令很多人担心这样。无论多大我们有时也是小朋友,会做错事,所以大家只要肯去面对,找到一个方向继续走下去。

问:女儿如何看这件事?对父亲的态度有没有改变?

李:始终都是我们俩的事,其实我女儿也很成熟、很懂事的,我觉得她也没甚么影响,只要我们两个开心就可以。

问:会否经过这次更加了解?更有信心走下去?

李:我真的不知道,不但是对方会变,我自己亦会变,但起码现在活在当下,我们有个共识去经营我们的生活。

问:有没有恨那个女孩子?

李:我们可以不提她吗?我觉得我们说回我们自己的事。

问:那有没有恨过你老公?

李:我想有婚姻的朋友或是谈恋爱的,感情这回事两个人是很不容易的,不要说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有问题,人也有很多缺点的,无论你跟自己的父母、儿女、朋友或者另一半都会有问题的,因为我们人有很多问题和会制造很多问题,所以你这样来看,就会明白人是不完美的,两个人一起的时候如果有爱,像爱你的小朋友一样,你不会做错一件事就不会把她当作是你的女儿,我永远不会,无论甚么事,所以我当老公家人一样,一起那么多年,那我也有很多不懂事的时候,一起这么多年,他也有很多包容我的地方,他也带领我成长,所以只要他的态度清楚,心也清楚,那就试下一起走下去吧。

问:老公给的承诺?

李:我觉得给什么承诺也没用,最重要每一个当下,你的心是否在这,承诺只是说说而已,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未来的事情很难说,你不是怕对方怎样,因为你自己也会变,我也不敢说,但是这一刻活在当下我们会有个共识,我们会努力去经营我们的生活一起向前走。基本上我一出世是什么都没有,到死时亦什么都带不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