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穿连体裤会友打扮时髦 随身带保温瓶注重养生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2 08:54:30

王菲穿连体裤会友打扮时髦 随身带保温瓶注重养生

与谢霆锋复合后的天后王菲,近日被记者拍到独自出门会友。热恋中的王菲以淡妆示人,手拎保温瓶,穿着时髦的连体裤,处处显示出好心情。

明星出门多以豪车代步,可天后王菲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不随波逐流的气质。当天,王菲坐着一位男性朋友的中档小车前往一餐馆,一位身穿灰色风衣的女性朋友早在入口处候着。停车后,记者看见王菲轻快地走下车去。她穿着摇粒绒质地的带帽灰色连体裤,相当时髦,还戴着白色大口罩,长发披肩,背着一个黑色小包包——慢着,这身打扮好眼熟!记得谢霆锋在某次电影拍摄时,不就穿着类似的工装连体裤吗?看来,这两位恋人对服装的品位可谓惊人一致啊。王菲化着淡妆,涂了深色的指甲油,脚步轻盈,比以前变胖了一点,爱情的滋润果然能量巨大。

王菲最特别的一个随身物品是银灰色的保温瓶。她一直拿在左手上不离身,看来,天后还是非常注重养生的!(赵阳阳 图/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