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挺孕肚约会姊妹 众人齐聚办素颜趴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2 08:54:30

范玮琪挺孕肚约会姊妹 众人齐聚办素颜趴

  范玮琪林依晨黄嘉千梁静茹、杨谨华、六月、彭佳慧(由左至右)聚会大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范”范玮琪5日与六月(蔡君茹)、黄嘉千、林依晨、杨谨华到KTV嗨唱,但聚会照却用APP软件的动物图案把脸都遮住,让网友无缘看到巨星阵容,崩溃求原图。10日她再度贴出姊妹聚会合照,这次多了梁静茹和彭佳慧共7个人一字排开,不但脸没有遮住还看起来都素颜,粉丝笑问:“素颜趴吗?”

照片中,范范的孕肚看起来特别抢眼,飘出浓浓孕味,她在脸书写下:“Fun time with the girls!round two!”7个人开心地享受女孩的相聚时光,有网友要她和六月(蔡君茹)小心身体顾好肚子里的宝宝,也有不少人留言“素颜还这么美,真忌妒!”、“有女神林依晨耶!”可见她们的魅力有多大。

一次看到范玮琪、林依晨、黄嘉千、梁静茹、杨谨华、六月、彭佳慧的大合照,粉丝难掩兴奋直喊:“都是本尊耶,好难得的聚会!”7个人之中只剩杨谨华还没结婚,网友帮她加油打气,要她也赶快升级成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