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8月底升级当人妻 因“一时兴起”登记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2 09:17:48

戴佩妮8月底升级当人妻 因“一时兴起”登记

  戴佩妮与老公“西米露”卢信江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结婚了!她选在1111光棍节这天于脸书公布喜讯,不仅承认已经和交往约5年的“西米露”卢信江悄悄登记,也透过友人表示将在12月27日于松山菸厂举行露天婚宴派对。据了解,她早在8月底就已登记注册成为人妻,至于为何选这时间,她向友人表示:“一时兴起!”

她11日上午在脸书分享喜帖照片,开心地说:“终于要发喜帖咯!谢谢Reach为我们设计专属的‘P.S I Love You’,能和你/你分享也是种缘份??惜福。感恩。鞠躬合十!觉得我就是图腾控无误呵呵!”其中P取自她的英文名Penny,S则代表西米露的英文名Sidney。明年会回故乡大马办归宁宴。

人正在马来西亚的她,也透过台湾友人否认外界对她是否怀孕、先有後婚的揣测,她强调,生小孩会等唱完小巨蛋演唱会後,再“顺其自然”发展,目前也没有度蜜月的计划。至于婚礼,不确定有没有要找伴郎或伴娘,邀请的艺人宾客也只会找有真正有私交的朋友,婚礼形式会采露天派对,坐西式长桌。她也透露登记当天和老公一起拜祖先、陪公公婆婆吃饭。

戴佩妮2014年拿下金曲歌后,曾公开表示是在人生最低潮时,和40岁的老公西米露(卢信江)相识相恋,当时两人一见如故进展超快速,认识2个礼拜就交往,并展开同居生活。这样的熟悉度,让她一度直言两人“好像认识15年那么久”,更坚决地表示此生没有理由不嫁给对方。

戴佩妮和西米露交往约5年,当时她因为自律神经失调,身体状况欠佳,脾气也很不稳定,是老公的不离不弃才能让两人携走到今天,她曾感性地说,“在我最不好的时候,他一直陪我,未来若他不好,我也一定会陪他。”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让粉丝和身边亲友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