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有望合体综艺 网友:荧屏被夫妇承包

作者:邓超 孙俪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13 15:36:56

邓超孙俪有望合体综艺 网友:荧屏被夫妇承包

  邓超孙俪

由光线传媒打造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在第二期播出后,新增的“神秘嘉宾”挑战巨墙的环节,为节目增添了诸多紧张和刺激感。首位挑战巨墙的“嘉宾”胡夏,一曲熟悉的《那些年》十分惊艳,令诸多网友对于新一期的“神秘嘉宾”十分期待,引发猜测不断,据知情人透露主演过光线电影《四大名捕》系列、《分手大师》的邓超,有望携刚发新单曲的孙俪合体挑战“巨墙”,该消息也另网友颇为振奋:“看来这对夫妇要承包国内电视荧屏了”。

《中国正在听》在连续播出两期后,除了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明星听审现场互动惊喜不断之外,每一期“神秘嘉宾”的登场也成为网友关心的焦点。据悉,巨墙甄选惊喜测试环节为改版后新增亮点环节,来挑战的明星嘉宾,需要面对十分巨大的压力,巨墙是否会升起,巨墙另一边的观众听审和明星听审是否会买单,准直播状态不好发挥失常等,这些都是对于成名歌手压力倍增的元素,也因此该环节看点十足,成为网友最为期待的环节。在第二期即将开播之际,不少观众和网友纷纷早已在网络上猜测嘉宾名单,而有知情人透露该环节收视点很高,将成为节目的一个常态环节,同时曝光了一组有望加盟《正在听》挑战的嘉宾名单,其中与光线传媒关系甚好的邓超、孙俪、赵薇、姚贝娜、平安等嘉宾均在嘉宾名列中。其中邓超孙俪夫妇网友呼声非常高,曾在《我是歌手》中的现场表演给人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老婆孙俪也恰巧刚发单曲可以一展歌喉,何况对于作为影视演员的邓超孙俪夫妇,挑战歌唱舞台的成败压力并不太大,因此夫妇合体挑战几率十分高,该消息也令网友颇为振奋:“看来这对孙俪邓超夫妇要承包国内电视荧屏了”。

除了邓超孙俪夫妇外,不少网友也十分希望,明星听审蔡依林和李健等身边明星好友后续可以加盟,如李健好友王菲、赵薇,和蔡依林“前任”周杰伦等,均是备受网友期待出现在该舞台的巨星惊喜测试人选。似乎“来正在听挑战巨墙”已成为验证歌手是否具备真实力的“验金石”,有网友甚至对乐坛众歌手喊话“有胆你就挑战巨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