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300件遗物将拍卖 预计可以售出621万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6 10:21:12

玛丽莲梦露300件遗物将拍卖 预计可以售出621万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丽莲·梦露的300件遗物将于12月在美国加州贝弗利山朱利恩拍卖行进行拍卖。这批遗物的类别很多,比如白色胸罩、迪奥丝质长裙和浅黄色外套等梦露穿过的衣服、她写给前夫们和朋友们的书信、曾经使用过的搅拌机等日常用品以及有关她的影像片段。拍卖行表示,这些遗物预计可以售出100万美元(约621.5万元人民币)。梦露遗物近几年来在收藏界变得十分热门,9年前,一家拍卖行拍卖了一幅她画给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水彩画,这幅画最终以8万美元成交。

玛丽莲·梦露,美国著名女演员,1926年6月1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962年8月5日死于布莱登木寓所的卧室内,年仅36岁。她身世复杂,在孤儿院长大。16岁那年离开高中,嫁给飞机工人。1944年其夫奉派海外,梦露代替他当飞机喷漆工人,在那里的军中摄影师为她拍了一批照片,梦露迅即成为美国大兵的梦中情人。在镜头下,梦露展现出最美好、也最原始的一面,转瞬间成了全美杂志知名人物。借着这种成名方式,进入20世纪福克斯,后又转到哥伦比亚。1950年在《彗星美人》的表演首次留下印象,直至在1955年《七年之痒》才真正建立性感皇后的超级巨星地位。她的银幕下感情生活多彩多姿,跟肯尼迪总统的绯闻传说尤其受人瞩目,对于她的死因一直众说纷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