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奖卷福夺影帝景甜获奖 朱莉、德普众星云集

来源:时光网
2014-11-16 10:57:04
 
 

好莱坞电影奖卷福夺影帝景甜获奖 朱莉、德普众星云集

《消失的爱人》获得最佳影片奖,主演本·阿弗莱克上台领奖,为他颁奖的是朗·霍华德。

今年的颁奖季已经逐渐拉开帷幕,当地时间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好莱坞电影大奖(Hollywood Film Awards)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众多明星纷纷亮相。从奖项归属来看,几部颁奖季热门影片都榜上有名,《消失的爱人》成为最大赢家,夺走了最佳影片大奖。最佳男演员和女演员分别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朱丽安·摩尔夺得。两位也被认为是今年奥斯卡影帝影后的最强有力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演员景甜还得到了“好莱坞国际演员奖”。

在颁奖礼现场,小罗伯特·唐尼、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拉·奈特莉、安吉丽娜·朱莉、乔纳·希尔、艾米·亚当斯、约翰尼·德普、本·阿弗莱克、克里斯·帕拉特等众多获奖明星和颁奖嘉宾都盛装出席。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