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推限薪令 孙俪自动减价免被开刀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1-17 09:40:27

 广电总局推限薪令 孙俪自动减价免被开刀

  孙俪凭《甄嬛传》事业更上一层楼

陈道明平反“演员贵”言论

陈道明说:“投资公司的老板说现在请不起演员,都说演员贵,这没错,但老板省下的钱不是给自己吗?为什么老板可赚钱,演员不可赚钱?演员赚钱只要合理交税,对得起自己工作,有工作态度,这就是演员做好全部本分。至于酬劳是高或低?没有一个演员去抢的,他高,你可以不用这个演员,但用完才说这种话,我觉得不大好。”陈道明也说出了不少演员心声。

实行“一剧两星”制度

毕竟,近日内地广电局实行了“一剧两星”制度,换言之一部剧只能同时卖给两个卫视台播出,以往为四个减去两个台,无疑令购剧成本上涨,还引伸到制作公司当务之急是控制投资成本。目前原定制作成本每集超过150至180万元的剧集,都调整至100万元一集为目标,3年前不少巨制投资过亿元都有信心赚钱,但“一剧两星”制度一出,预算超过5000万元剧集已是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