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仓健、福山雅治并列“最受女性欢迎男星”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8 10:52:39

据日本News-postseven新闻网4月25日报道,日本《女性seven》杂志日前以500位年龄在20-80岁之间的女性为对象,进行了一项有关“你最喜欢的男星”的调查,福山雅治、高仓健并列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是木村拓哉和森田一义,之后依次是竹野内丰、北野武、羽生结弦、稻叶浩志、中居广正、泽田研二。

据报道,高仓健于2013年被授予文化勋章,而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如父如子》在戛纳电影节荣获评委会大奖。两人不仅是拥有迷人风姿、被世人认可的优秀才能,但使他们受热捧的最重要因素还是他们极具人情味儿的人格魅力。

有网友评论福山雅治称“很帅而且一点也不做作,有时还很幽默”、“虽然是型男但是喜欢黄段子,着便装也一般,但是我觉得这种反差就很好”。

如此看来,福山属于即使是负面印象也能提升人们对其好感的类型。那么,高仓呢?“虽然很沉默,但是隐隐地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他的存在本身就包含了无穷魅力”。

紧随其后的是木村拓哉及森田一义。大多数人也是对木村明星范的身姿赞不绝口。而森田一义也因于2014年3月底结束了为期32年的人气综艺节目《笑笑也无妨》的播放,选票得以上涨,“一直都贯穿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很棒”、“不忘感恩,也从不炫耀自己”。大部分对他的评价都是,虽然有资历却不挑剔。

排名第五的竹野内丰则被称声音有磁性属于治愈系,“虽然外表有些强硬,但同其羞涩的笑容形成了极大反差,很棒”、“即使演丑角也不会有损形象,这点真的很难得”。

排名第五的北野武,“过激的言语也是其一根筋的表现,很早以前就很喜欢他”,其电影所展现的才能还有其毒舌功力都为其带来不少人气。位居第七的是在索契冬奥会荣获男子花样滑冰金牌的羽生结弦及一直引领日本乐坛的摇滚组合Bz主唱的稻叶浩志。羽生结弦以其绝美面具及优雅柔软的身段和惊人的早慧、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备受热捧。而音乐鬼才稻叶多因其不似其真实年龄的身姿及独特的世界观获得很高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