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推新书《云去云来》 感叹60岁后才是黄金岁月

作者:徐文娟 来源:信息时报
2014-11-19 13:23:26

林青霞推新书《云去云来》 感叹60岁后才是黄金岁月

林青霞在微博上传了庆祝60岁生日的照片。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范晓萱在《眼泪》中曾如此唱道,青春对于女人而言是重要的,美人最怕是迟暮。不过也有例外,她就是一代女神林青霞。

近日林青霞迎来了60岁生日,难以相信,林大美人已步入花甲之年。尽管面容难免会有岁月的痕迹,但60岁的她依然气质出众,美丽动人!

在那个不流行整容也没有PS的年代,林青霞的美是令人惊艳的!从年轻时的青涩,到如今的淡然优雅,随着年龄的变化,她的美也千变万化,美得自然而不做作。

从1973年出演《窗外》至今,林青霞扮演过无数的荧幕经典角色。她是琼瑶电影的御用女主角,当之无愧的文艺女星,然而,她也是白发魔女、东方不败……作为一代女神,她留给观众太多值得回味的记忆了。

虽然婚后息影多年,但她并没有让自己闲着,而是在艺术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写书、写专栏、练书法、结交文化界朋友……她在今年60岁生日的时候还推出了新书《云去云来》。她的生活可以用她说的“圆满”二字来概括,难怪她会在微博上说:“原来到了花甲的感觉这么好,真是像走进‘甲’级的‘花’园里……60岁以后才是我真正的黄金岁月。”

女神对抗岁月的“摧残”,除了外表的保养,还有内心的修为。如此,岁月年华才让林美人更赋内涵,更加动人!年纪对她而言又算什么,我们还期待着看林美人70岁、80岁、90岁……的美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