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豪掷亿元买豪宅当婚房 与蔡依林成邻居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20 09:59:17

桂纶镁豪掷亿元买豪宅当婚房 与蔡依林成邻居

  戴立忍、桂纶镁

据台湾媒体报道,桂纶镁从过去绝口不谈男友戴立忍,近期越爱越公开,受访时也渐露甜蜜口风。年收入破1亿台币的她,10月底传出砸下1.2亿元在台北市大安区置产,当歌手蔡依林的邻居,晋升有巢一族,14日被拍到和男友出现在家具卖场,选购居家装饰品,逛完卖场后,两人一改从前低调作风,直接在美食街闲晃用餐,享受美好的悠闲时光。

桂纶镁和戴立忍逛完家具卖场后,把买来的大批商品交由店家送货服务,轻松地在卖场美食街闲晃。桂纶镁戴着口罩眼镜维持低调打扮,男方也穿着简单的运动服,因此几乎没被路人认出,原本闲晃完要离开卖场,但两人突然像是临时起意地回头享用涮涮锅,从容不迫吃了1小时,用餐后,她被美食街店员认出要求合影留念,这时才拉下口罩微笑,十分亲切。

和店员拍完照,桂纶镁在戴立忍陪伴下再把美食街几乎全逛一圈,买了几样小吃才心满意足地坐上戴的车回到男友住处。对此,她的经纪人如婷则表示:“私人领域问题,不予回应。”

30岁的桂纶镁曾遇上情绪上的低潮,表示当时戴立忍的确给她很多支持与陪伴,十分感谢。这次金马奖,她以《白日焰火》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男方以《寒蝉效应》入围最佳男配角奖,两人双双入围,原本大家期待可以在红毯上看到“情人合体”,但她则表示比较想与《白日焰火》剧组一起走红毯,也想和其他入围女主角聊聊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