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仓健故乡将办纪念展览 东映上映高仓健作品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4-11-20 10:06:22

高仓健故乡将办纪念展览 东映上映高仓健作品展

东映展示高仓健签名纪念品

为纪念10日逝世的影星高仓健,日前高仓健故乡福冈县朝仓郡东峰村将在纪念馆开办纪念高仓健的展览。同时东映也宣布顺应影迷意愿,将策划举办高仓健的追悼展映会。

高仓健故乡所举办的展览中包括不少珍贵资料,展览馆建立在高仓健先生父亲曾工作过的宝珠山煤矿,在展览馆中可以追忆高仓健少年时代的生活。

高仓健逝世消息公开后第二天,东映便开始准备上映高仓健特辑,各地影迷也杀到全国东映系电影院,提出要求希望电影院能再次上映高仓健先生主演的任侠电影系列。但由于现在的电影院播放设备多为数字化设备,想要再次上映高仓健任侠电影时代的胶片电影在技术上存在不少困难,有相关人士称,目前东映方面希望能尽可能满足影迷的意愿,在东京新文艺坐之类的电影资料馆上映高仓健特辑。

在东映大本营有自发纪念的影迷献花之前,东映多田宪之社长带领社员150人在献花台前为高仓健先生默哀,在1989年曾与高仓健共演的演员内田裕也也到访献花台为高仓健先生祈福。目前东映设置的四处献花台已有约4200人到访献花,怀念高仓健先生,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