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洪都拉斯代表被杀害 姐姐男友为主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0 11:09:49

报道称,洪都拉斯警方重案组负责人欧索里奥(Leandro Osorio)称,19岁阿瓦拉多和她23岁姐姐苏菲亚(Sofia Trinidad)的尸体,被发现埋葬在洪都拉斯西部圣巴巴拉山区一条河流附近。

洪都拉斯内政部长科拉莱斯(Arturo Corrales)称,苏菲亚的男友鲁伊兹(Plutarco Ruiz)就是犯案主嫌。警方18日逮捕了鲁伊兹和另一名男子,并查扣2支手枪和他们的小货卡。

另据报道,洪都拉斯国家警察署长沙比雍(Ramon Sabillon)19日表示,失踪6天的2014年洪都拉斯小姐阿瓦拉多和姐姐苏菲亚,已被发现埋尸在温泉胜地圣巴巴拉附近。

沙比雍指出,苏菲亚的男友鲁伊兹招认杀害这对姐妹花,并带领检警到圣巴巴拉山区一处河岸的埋尸地,当地位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Tegucigalpa)西方约400公里处。

沙比雍强调,鲁伊兹显然先枪杀了女友苏菲亚,原因是她与另一名男子跳舞。两人激烈争吵,鲁伊兹愤怒之下,掏枪先射击苏菲亚,之后对企图逃走的阿瓦拉多开枪。阿瓦拉多背部至少中了2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