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被传整容失败 高梓淇护妻:她现在一直很好

来源:福州晚报
2014-11-20 14:37:58

2013年,因出演《夏娃的诱惑》走红的韩国女星蔡琳,与中国男星高梓淇因出演《李家大院》相识相恋,今年,两人在中韩两国举行婚宴。本月18日,蔡琳与高梓淇在北京参加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发布会,并接受记者专访。谈到当中国儿媳的感受,蔡琳笑言最不适应的就是公公为全家做饭。

有趣的是,在认识高梓淇之前,蔡琳的择偶标准是“不找演员”、“不找外国人”、“不找年龄比自己小的”、“不找B型血”,然而天意难违,这些高梓淇却全部吻合。

“我最欣赏他的细致、体贴和责任心。”蔡琳甜笑称,“虽然高梓淇比我小,但从他的眼神中,能看到对我的关心和发自内心的疼爱,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在高梓淇看来,这段中韩跨国婚姻的确“难度不小”。两人结合的第一个门槛就来自父母,“最早我父母也质疑,怕沟通不了。但见到蔡琳后,觉得她特别细心,性格又好,所以非常喜欢”。

高梓淇的父亲也接受了记者专访,他首先对儿媳妇赞不绝口,“太孝顺了,我们去录节目之前,她就把吃穿用的全部准备好”。高父告诉记者,目前高梓淇与蔡琳主要居住在北京,自己和老伴则留在老家太原,问到如何跟儿媳妇交流,他坦言基本靠儿子翻译,“但我也会跟她讲一些简单的英语”。

谈到中国家庭,蔡琳打开了话匣子,“当中国媳妇挺好的,非常轻松。妈妈(婆婆)把我当女儿一样照顾,过得很好,这和韩国儿媳妇完全无法相比”。高梓淇则在一旁解释称,在韩国,婆媳之间的礼仪更为繁琐一些。

蔡琳笑言,嫁到中国后,最不适应的就是公公给全家做饭,“这在韩国无法想象,因为韩国儿媳妇需要承担所有家务,然后等公公婆婆起床吃饭”。

“韩国的闺蜜都很羡慕我,纷纷说也想嫁来中国,让我介绍对象。”蔡琳一脸幸福地说,“我很骄傲地告诉他们,唯一的梓淇娶了我,所以绝版了”。

此前曾有传闻称蔡琳一度整容失败,在采访中,高梓淇护妻心切:“你看她现在状态一直很好,其实没什么。”他还透露目前两人收到不少剧本,计划出演情侣或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