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歌手》《爸爸》第三季阵容 曲婉婷或加盟

作者:周萌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22 07:37:12

曝《歌手》《爸爸》第三季阵容 曲婉婷或加盟

  《爸爸去哪儿》新西兰合影

湖南卫视两档王牌季播节目《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都有了新动向。日前,网上传出一份《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名单,名单中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孙楠外,曲婉婷、周传雄、陈洁仪等也确定参加,而补位歌手中也不乏实力派歌手许茹芸、赵传、童安格等。另一档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继曝出邓超将加盟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韩寒也将加盟。

对于两档节目传出的最新消息,腾讯娱乐也联系了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该工作人员表示,《我是歌手》第三季名单要在节目正式录制后才会最终揭晓,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嘉宾人选也并未确定,“网上的传闻并不准确,一切都还没有定。”

网曝两档王牌节目超强阵容 曲婉婷韩寒等或加盟

1月2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将正式和观众见面。除了此前已经确定加盟的孙楠外,又有网友曝出《歌手》第三季参赛名单和补位名单。其中新加坡歌手陈洁仪以及曲婉婷和周传雄已经确定参加。而朴树和王杰则处于待定状态,因“快乐男声”脱颖而出的华晨宇是否参加,依然在商榷中。

不仅参赛歌手阵容强于前两季,补位歌手中也是大牌云集,名单中赵传、许茹芸、童安格以及因怀孕退出节目第二季的歌手罗琦,目前都已经确定将加盟第三季,而伍思凯和伍佰两位实力歌手目前也在商榷中,堪称节目史上最强补位阵容。

此外,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王牌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虽然刚刚结束没多久,但网友已经开始猜测第三季的人选了,除了此前曾曝出邓超已经接到了节目的邀请外,呼声最高的就属“国民岳父”韩寒了,而节目总导演谢涤葵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节目组正在邀请韩寒,更让网友对他的加盟颇为期待。日前,也有知情人曝料,邓超和韩寒将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两人还为了这档节目推掉别的节目邀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