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章子怡被问与汪峰婚期:应该快了 也不小了

信息时报陈爽 2014-11-25 08:50:34

章子怡被问与汪峰婚期:应该快了 也不小了

  章子怡与汪峰(资料图)

昨日,章子怡、佟大为与导演吴宇森到广州宣传《太平轮》。章子怡在片中饰演饱尝乱世之苦的妓女于真,与佟大为饰演的士兵佟大庆展开一段感人的爱情,两人千辛万苦才能抱着孩子拍一张全家福。

昨日看到这张全家福时,章子怡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在采访中她说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晒恩爱:汪峰会去看她演的电影

《太平轮》将于12月2日上映,影片以1949年的真实沉船事件为蓝本改编,导演吴宇森用三段爱情来描绘乱世浮生的景象,章子怡与佟大为在片中是底层百姓的代表。因为时局变乱,章子怡的角色为求生活,从舞女再到妓女,受尽屈辱才上到太平轮。章子怡说这个角色非常虐心,也更让她珍视现在的家庭生活。

对章子怡来说,父母是最重要的,“我妈今年66岁了,她们那一代的人经历过很多坎坷,不像我们这么幸运。我妈妈家庭条件非常好,是乔家大院的后裔,但因为……这些时代变迁吧,命运就突然有很大的转变。当我们有能力孝顺他们的时候,不是说给他们买多大的房子,吃什么山珍海味,而是多一点时间去陪伴他们,这个是我认为最大的孝心。”

章子怡说最近将上映的《太平轮》和《一步之遥》,她都提前买了预售票,“汪先生也一定会去看的。”她说自己的电影,一定会包场请家人朋友来看,也是她最快乐的时候,“那是我唯一可以告诉他们的,他们喊我吃饭我说很忙,到底都是在干什么的时候。这时我可以跟他们分享,电影也是拿得出手的。”

表无奈:从来没人找她演喜剧

《一代宗师》让章子怡拿了十几个影后,宫二的倔强凛然不必说,她的角色一路走来几乎都是愁肠百结,经常要哭到疯,或者打到死。虽然章子怡也曾尝试过喜剧,自己监制主演过《非常完美》和《非常幸运》,不过评价与她的那些正剧电影相差甚远。她觉得可能是观众习惯于为演员定性,“就像喜剧演员去演正剧,观众可能会说你还是回去演喜剧吧”。

章子怡解释自己为什么去拍“非常”系列,就是因为“没有人找我演喜剧,导演整天找我演正剧,人物内心很纠结,命运都很坎坷的。但我其实很放松,我也有幽默,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时候,为什么我会想做喜剧,我觉得这些戏我不需要演,我可以很轻松地完成它。”

如果遇到好剧本,章子怡还是会演喜剧,毕竟《太平轮》中的悲情女子角色不能天天演,“这些戏很累,很伤神。”她说跟佟大为的戏,经常是演完一场会有点缓不过来,“演员经常有机会碰到撕心裂肺的时候,普通女孩除了失恋,或者失去家人,很少哭成那样。但戏里经常有这样特别难过的情节,演完一场就像死过一次,还是演喜剧会放松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章子怡 汪峰 走红毯 宫二 嘻哈风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