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感慨心累曾想放弃 明年迎娶baby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2-01 09:13:43

黄晓明感慨心累曾想放弃 明年迎娶baby

  黄晓明与Angelababy(资料图)

11月30日晚,黄晓明在上海举行粉丝答谢会。虽然一直给人积极阳光的形象,但黄晓明当晚感慨落泪,表示心累想放弃,幸亏有粉丝的支持才让他坚持下来。后来在互动环节,有媒体问及黄晓明和baby的确切婚期,他则大方回应,将在明年娶baby。

此前,作为天蝎座的黄晓明在宣传《撒娇女人最好命》时被记者问道会和Angelababy撒娇吗?“据她说,生活中,我撒娇比较多一些。”额,黄先生你也太萌了吧。至于怎么撒娇,黄晓明坦言,“两个人若是吵架,无论怎样我都会先认错,还会跳蜡笔小新的‘屁屁舞’求原谅”。

私生活都跟你们曝光了,各位还要求啥啊,神马?婚期你们也要知道。“如果《撒娇女人最好命》票房到10亿,我就宣布婚期!”好嘞,各位同学不要光等看八卦了,那就11月28日到电影院看《撒娇女人最好命》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