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最新剧照 大战一触即发甘道夫指挥精灵军团遇劲敌

来源:时光网
2014-12-02 09:30:26
 
 

《霍比特人3》最新剧照 大战一触即发甘道夫指挥精灵军团遇劲敌

由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即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了最新剧照,矮人、精灵、半兽人之间关于正义与邪恶的大战即将来临!

今日发布的最新剧照展示了“五军之战”开战在即和战争之中的场面。矮人远征军、甘道夫、李·佩斯饰演的精灵王瑟兰迪尔以及面目可憎的半兽人都露出了凝重与严肃的表情。昏暗的环境也预示着,这将是彼得·杰克逊“霍比特人”三部曲中最为黑暗的一部。火光之间,矮人王子索林与马丁·弗里曼饰演的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相对交谈,似乎在做最后的嘱托,巴金斯身穿软护甲,好像也要加入这场终极战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