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否认已剃度出家:禅修只为了沉淀自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2-03 09:15:10

李玉刚否认已剃度出家:禅修只为了沉淀自己

  李玉刚微博晒近照

近两天,有关歌手李玉刚在台湾某寺庙出家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一组照片中可见李玉刚在寺庙特有的装饰背景下,双手合十,久叩不起。今日下午16点许,李玉刚团队发表了声明:否认了网络上盛传的出家新闻,称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己的艺术。

官方微博声明:“李玉刚先生并未出家,不停的攀登艺术高峰是李玉刚永远不变的责任!为了在艺术上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己!谢谢大家关心!”目前,李玉刚身在台湾,且只是借工作之闲在寺院内禅修思考,为自己今年的新专辑,以及明年的一部舞台作品做准备,工作如此之忙不可能剃度出家。

李玉刚本人也在微博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在台北出差,接下来要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偶尔的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已,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感恩! ”

同事,中国歌剧舞剧院也对此次“出家”谣传发出郑重声明:“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演员,李玉刚热爱生活,忠于岗位,对工作充满激情。网络上流传的‘李玉刚剃度出家’一说纯属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