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性不改! 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 与交往2年女友分手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2-04 09:35:48

玩性不改! 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 与交往2年女友分手

  陈冠希和女友洪文安(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与台湾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两人感情甜蜜,还不时在网上晒恩爱,陈冠希更将Ann视为结婚对象,屡传好事近。不过今有港媒报道,34岁陈冠希玩性不改,惨遭Ann抓包偷吃证据,在半个月前已分手。

陈冠希与Ann惊传分手,据港媒报道,两人情变有迹可循,例如以往Ann都会陪在陈冠希身旁,此次陈冠希返港却不见女友身影,Ann微博除了取消陈冠希关注,更将照片全数删除,连instagram设定都从公开改私人,摆明是想跟陈冠希切割,更有粉丝闻讯跑去Ann微博留言,请求她别分手。

甚至有周刊爆料,上个月陈冠希过34岁生日,小俩口特地飞去日本庆生,谁知道回来时竟被Ann发现陈冠希手中跟其他妹的暧昧对话,惊觉男友竟背着自己与小三偷偷见面,关系并不单纯。

男友出轨让Ann大受打击,认为一直以来信任陈冠希的她好傻好天真,原来自己一直被蒙骗在鼓里,当下决定慧剑斩情丝,斩断与陈冠希的2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