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巡演唱出爱之真谛 《demo日志》今日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5 11:02:08

今日,唱作人陈楚生的全新影像视频《demo日志》全网温情发布。《demo日志》不仅包含了许多珍贵影像,更是作为送给陈楚生的宝贝儿子人生中的第一份音乐礼物。《demo》作为楚生暌违一年以来发布的唯一单曲,是他初为人父之后的珍贵感悟所得。而此次发布的《demo日志》更像是一部关于陈楚生宝贝的成长纪录片,特别在演唱会发布后又再一次进行了剪辑和编辑。有趣的动画设计、温馨熨帖的视觉感受,更加完美的音乐效果,此次视频发布让更多乐迷感受到这一份大爱。陈楚生此次以爱为名,献给为人父为人子的所有人。

作为陈楚生今年最为重要的作品,“demo”一词一语双关。它不仅仅是音乐术语:样本唱片、音乐小样的意思,更是楚生小宝贝的小名。在11月1日陈楚生2014年“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上,楚生的第一次演唱,感动万人工体馆,让人热泪盈眶。这首歌曲由陈楚生一人包揽词、曲,完美的展现了他永不褪色的音乐才华和原创力量。

成长记录珍贵影像曝光 演唱会《demo》首唱感动全场

在此次发布的《demo日志》中,除了在演唱会现场才能亲眼目击的珍贵影像资料之外,更重新进行了编辑和制作,让整个影像更加丰富、充满爱意和温暖。视频中,俏皮的动画设计、甜美舒适的铅笔画故事,简单的勾勒却讲述出了陈楚生的爱情哲学。小demo时而哭闹,时而鬼马的丰富表情更是让大家会心一笑,而充满生活质感的图片记录、甚至妈妈的大方出场,都为这一份视频增添了时间的力量和不一样的温暖光环。成长记录片中陈楚生一家三口在阳光沐浴下的那一份静谧和温馨如此珍贵,如此让人愿意为了幸福而努力。

而在早前陈楚生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北京首站,北京万人体育馆的楚生依旧淡定。而在演唱《demo》时,嗓音的颤抖、眼眶的湿润依旧泄露了爸爸陈楚生心底的这一点雀跃和欣喜。诉说心情故事的旋律,饱含爱意的背景视频,这首送给宝贝的第一个礼物让整个工体为之感动和祝福。宝贝鬼灵精怪的表情,和爸爸妈妈充满爱意的互动,一切都让《demo》这首歌的有了由来和意义。而当“爸爸”陈楚生现场真正拨动琴弦时,一切都是那么简单与自然。因为父爱不需要形容,因为所有我们能想到的美好与华丽都不足以形容他手心这个还没睁开眼的天使。

《demo日志》记录爱的沉淀 全国巡回唱出爱的真谛

2014年深秋,陈楚生完成了人生角色中的重要跨越,从儿子、小弟、丈夫直至今天的父亲,转换身份的楚生心里留下了更多的印记。还是曾经的吉他旋律,还是曾经的轻声低诉,陈楚生的音乐如今却有了不同的意义。“你是上天的天使,爱让我们在一起永远不分离。”陈楚生在音乐中,写入了更多有关小宝贝的真实感受。“第一次听说你到来,我笑着眼泪就掉下来;第一次听见你心跳,我的心也紧张了起来。”就在这一刻,陈楚生知道了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上天赐予的最美天使。

陈楚生2014“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会在接下来到达全国数十座城市,分别是12月14日重庆、12月18日深圳、12月21日舟山、12月24日马鞍山、12月26日昆山、12月28日上海、12月31 日常州、1月3日潍坊、1月5日青岛、1月8日河南、1月11日武汉、1月14日东莞、1月18日南京、1月20日无锡、1月23日宁波、2月5日三亚演唱会。今天,陈楚生用一首《demo》将所有人的心带回到了往昔,用一支《demo日志》带我们重温和感受那每一个瞬间。“爸爸妈妈能给予的就是旋律,未来留给你自己去编曲。”陈楚生此番唤起了我们久违的旋律,清晰、随心、真挚。为爱而言,陈楚生以“demo”之名,送给最美的天使。

《demo日志》用影像记录了这一段关于爱和简单的故事,用温情和爱意温暖了整个冬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