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一审毙两节目 哑剧成二审重点

作者: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1-05 09:29:24

春晚语言一审毙两节目 哑剧成二审重点

  总导演哈文

春晚语言一审毙两节目 哑剧成二审重点

  语言类导演汤浩

去年12月底央视春晚一审结束,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亮相一审的8个节目均过审,今天又有媒体称一审毙掉一个节目。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一审确实毙掉的节目很少,但不是一个,是毙掉了两个。一审结束后二审也将在一个星期后来临。由于今年的语言类节目质量都较高,据悉春晚导演组选择起来十分艰难。知情人士表示二审不排除会增加节目的可能性。此外今年春晚或将加入的新形式——哑剧将亮相二审,成为二审中的重点。

一审:一审毙掉两节目 好节目多导演组选择艰难

去年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只有五个语言类节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开始定的是9个节目,但是今年参选的语言类节目都比较出色,所以很有可能最后上的是十个节目,目前春晚导演组也陷入了“选择的烦恼”。

在上个月月底结束的春晚一审中,共有8个语言类节目亮相。近日一审最终审查结果也出来了。此前有媒体爆料8个节目都成功通过一审,今日又有消息称,春晚毙掉了一个节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今年一审共毙掉了两个节目,其中一个是相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