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鹿晗“称王”angelababy“封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6 09:54:39
 
 

 

#微博之夜#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鹿晗“称王”angelababy“封后”

微博之夜是挖掘和盘点微博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年度盛典。作为全球领先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已经成为公众获取资讯和参与公共话题讨论的重要平台,微博之夜也因此成为中国社会年度盘点的缩影。2014微博之夜汇集了娱乐、事件、流行和行业四大领域的年度热点,涉及网友关注的各个方面,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参与,一个月里#2014微博之夜#的话题阅读量就突破51亿,讨论量超过了1048万。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Rowan Simons表示,“恭喜新浪#微博之夜#创造这项“24小时内微博™上提及最多的活动名称”荣誉。吉尼斯世界纪录从去年开始进行中国社交媒体的纪录认证。今天的这项荣誉也展示了如何利用纪录挑战的形式与用户互动,取得活动效果的最大化。我们希望与微博继续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微博纪录产生。恭喜!“。

这是微博上诞生的第二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去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曾联合微博宣布,新生代偶像鹿晗的单条微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称号,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中国社交媒体的世界纪录。这条微博当时创下1320万的单条微博评论纪录,目前的评论量已接近2400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