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婚”狂奔 《结婚吧》提档4月2日打造春季最强片

2015-02-04 10:50:55
 
 

为“婚”狂奔 《结婚吧》提档4月2日打造春季最强片

李晨郑恺《咱们结婚吧》继续“奔跑”

电影《咱们结婚吧》描绘了当下一些时常出现的婚恋状况,包括“恨嫁”、“恐婚”,“逼婚”、“悔婚”、“复婚”等,矛盾冲突极强,中间不乏催泪的段落,但是作为“走心不走肾”的浪漫爱情喜剧,整体上的基调和氛围都是欢快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奔跑”了半年的“跑男二兄弟”李晨和郑恺,此次继续“咱们结婚吧,兄弟”,二人笑称“爱情和幸福比‘撕名牌’更值得‘奔跑’”。

据悉,《咱们结婚吧》中,李晨的戏份基本上都在意大利的马泰里拉拍摄。而当时他还要兼顾着《奔跑吧,兄弟》录制。当时在韩国拍摄那期,他受了挺严重的伤,眉骨破了,紧急在首尔缝了20多针。“我们剧组都特别担心李晨,”导演刘江说,“没想到,李晨坚持坐了很长时间飞机,很准时出现在意大利。为了不耽误进度,通过改变发型将那个伤给遮住了。我很感谢他。”而同样,为了能将电影中那个“恐婚机长”演得惟妙惟肖,郑恺更牺牲了自己的“处女露”,在电影里露了半个屁股。在电影最后为了寻找回陈意涵扮演的女主角,更在机场内大奔跑。让人为这两兄弟在片中的打拼而感动。

标签: